当前位置:

因涉嫌殴打前女友 吉格斯辞去威尔士队主帅一职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1 09: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威尔士足总宣布,吉格斯辞去威尔士队主帅职位。

吉格斯在个人声明中表示:“我将辞去威尔士队主帅的职务,能够执教这个团队是一种荣幸,但是威尔士足协、教练组和球员们为比赛所做的准备是正确的、有确定性、非常清晰的,不需要对主教练这个位置进行猜测。”

“正如众所周知的那样,我对曼彻斯特刑事法庭正在审理的刑事指控不认罪。虽然我对我们的司法程序充满信心,但我希望案件能早点审理,以便我能继续履行我的管理职责。”

吉格斯出庭受审。

吉格斯出庭受审。

“尽管没人有错,但是这个案件被延后了。而我不希望这个案子的持续关注以任何方式影响、破坏或危及威尔士队的世界杯筹备工作。”

吉格斯在2020年11月1日涉嫌殴打前女友凯特·格雷维尔,他随后被暂撤威尔士队主帅一职,由罗伯·佩奇接任。佩奇本月率领威尔士队时隔58年后再度杀入世界杯。

威尔士足协表示,对吉格斯曾担任威尔士队主教练表示感谢,并赞赏他做出的决定,这也符合威尔士足球的最大利益。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