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家兴1金2铜收官体操亚锦赛 下次比赛前想先剪个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20 1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结束的2022多哈体操亚锦赛上,中国体操队以8金3银5铜的战绩收官,同时获得世锦赛团体参赛席位。湖南男子体操选手杨家兴收获了1金2铜。

本届亚锦赛,湖南男子体操选手杨家兴收获1金2铜。图/新华网

本次亚锦赛是巴黎奥运会周期新规则下中国队参加的首场国际大赛,参赛目标是检验对新规则的理解和应用,锻炼和提升运动员的比赛掌控能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巴黎周期开个好头。根据规则,本次亚锦赛也是世界体操锦标赛资格赛,男子团体前五名、女子团体前四名将获得世锦赛团体参赛资格。

杨家兴在双杠比赛中。图/新华网

在团体比赛中,中国男女队携手摘金,杨家兴在团体比赛跳马项目中,贡献了全队最高分14.433分,随中国体操男队获得男子团体金牌。男子个人全能比赛杨家兴以83.733分的成绩获得铜牌。自由操比赛中,杨家兴与韩国选手金韩松同分,但因完成分劣势获得铜牌。至此,他以1金2铜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亚锦赛征程。

6146e015f3e805066a08f535.jpg

去年,杨家兴随湖南体操队出战全运会。图/新华网

赛后,杨家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去年由于受伤陷入了些许消极的状态,但在周围人的陪伴下重拾拼劲投入到今年冬训备战中,并在本次比赛中与团队一起站上冠军领奖台。虽然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未能摘金,不过在比赛中将冬训所学的所有难度和新的编排都加入了新成套,并在比赛中成功完成,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相比去年的全运会,亚锦赛中杨家兴6个单项难度分都有所提升。

顶着蘑菇头出战亚锦赛的杨家兴还表示,希望下次比赛前能外出剪个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7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