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雄联盟手游全球冠军杯,中国战队开门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5 0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JDG击败拉丁美洲WOL赛区的STM。

JDG击败拉丁美洲WOL赛区的STM。

英雄联盟手游2022全球冠军杯14日在新加坡拉开战幕,代表中国WRL赛区出战的JDG和JT在入围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旗开得胜。

2022全球冠军杯是《英雄联盟手游》首届官方正式全球性赛事,来自全球8大赛区的24支顶尖队伍齐聚新加坡,向冠军发起冲击。

FPX、JDG、NV、JT四支队伍代表中国WRL赛区出征,其中FPX作为头号种子直接晋级小组赛C组,其他三支队伍需要从入围赛中突围。

揭幕战中,JDG迎战拉丁美洲WOL赛区的STM。JDG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在对局中早早建立起优势,以2:0轻松横扫对手。

随后出场的JT也不遑多让,2:0战胜巴西WBR赛区的VK。第一局中,中路选手潘少煌(ID:Pan)拿下本届赛事第一个“五杀”,表现抢眼。

另一支参加入围赛的WRL赛区战队NV将在15日面对WOL赛区的FG。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