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热身赛 日本韩国各有胜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5 09: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突尼斯大胜日本,麒麟杯夺冠。

突尼斯大胜日本,麒麟杯夺冠。

14日晚在日本举行的2022年麒麟杯足球邀请赛决赛中,突尼斯队3比0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

比赛中,利物浦队前锋南野拓实和在德甲法兰克福队效力的镰田大地都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可惜未能破门。南野拓实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双方战成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日本队后卫线频频出现失误,鲁姆赞主罚点球命中,萨西、杰巴利分别破门,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0。

麒麟杯是最近日本足协组织的系列世界杯热身赛之一,此前日本队还分别与巴拉圭队和巴西队进行了较量,战绩一胜一负。

韩国队4比1击败埃及。

韩国队4比1击败埃及。

在同一天,另一支亚洲球队韩国队也进行了热身赛。

面对萨拉赫缺阵的埃及队,韩国队黄义助、金英权、曹圭成、权昶勋分别进球,埃及队则由穆斯塔法·穆罕默德扳回一分,最终韩国队4比1拿下胜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