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意大利、英格兰均遭大比分失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5 09: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英格兰队自1928年以来,首次在主场以丢掉4球或4球以上输球。

这是英格兰队自1928年以来,首次在主场以丢掉4球或4球以上输球。

15日凌晨,欧国联小组赛继续进行,英格兰和意大利两支球队都遭遇了大比分失利。

英格兰主场迎战匈牙利,最终竟0比4落败。而意大利队则在和德国队的强强对话中遭遇了一场2比5的失利。

本场交锋,英格兰队进行了多达9人的轮换,结果一泻千里。罗兰·绍洛伊为匈牙利梅开二度,纳吉、加兹达分别进球,匈牙利以4比0的比分从客场带走胜利。

数据统计显示,英格兰全场控球率高达69%,射门次数10比6领先,但比赛的结果却完全是另一副模样,场边的主帅索斯盖特也是一脸无奈。

这是自1928年以来,英格兰首次在主场以丢掉4球或4球以上输球,上一次他们1-5输给了苏格兰。

赛后,英格兰前锋凯恩表示:“这是一个失望的夜晚。现在不是恐慌的时候,我们需要抬头挺胸,在9月份以更强的姿态回来。”

德国队中场京多安安慰失利的意大利球员。

德国队中场京多安安慰失利的意大利球员。

在另一场焦点对阵中,德国队则是面对意大利队狂轰5球,基米希、京多安和穆勒分别进球,维尔纳梅开二度,意大利队依靠格诺托和巴斯托尼的进球扳回两分,但还是客场落败。

这是意大利队在1948年奥运会3比5不敌丹麦后,第一次单场正式比赛丢掉5球,也是队史首次在正式比赛常规时间负于德国(不含友谊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