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总杯”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开赛 湖南湘潭首战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杨志存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4 16: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杨志存)6月13日,“体总杯”2022年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在线上开打,来自全国21个省、3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0支队伍参加决赛,湘潭市代表湖南省出战。

在首轮对阵中,湖南湘潭市的陈寅伯、丁一舟、刘前斌、唐翌、李紫薇依次在第一台至第五台出战,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险胜山东烟台市,获得开门红。国家级围棋裁判、《中国围棋年鉴》专栏作者、围棋评论家杨志存介绍:“其中湘潭主力陈寅伯输棋,丁一舟6段犯低级错误丟分,全队岌岌可危;好在老将刘前斌、唐翌和女将李紫薇立功,方转危为安。”在杨志存看来,烟台市能从围棋强省山东杀出来,实力可见一斑,所以湘潭市险胜也能为全队提升士气。第二轮,湘潭市将遭遇浙江省杭州市的挑战。

综合整体实力,杨志存表示,从棋手报名的名单来看,湘潭市进入本届赛事前八名的难度稍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杨志存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14/11387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