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风暴席卷!2022长沙网球公开赛积分赛再战红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3 16: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12日,2022长沙网球公开赛“Yonex杯”积分赛在月亮岛红土网球公园落下帷幕,近300名运动员齐聚星城,在红土地上挥舞球拍,奏响了六月属于网球的最强乐章。

两天200多场比赛,不仅考验运动员的体能、实力,更是心态、耐力、意志力的比拼。决赛期间,除了精彩的赛事,更有世界冠军运动员助阵、嘉年华活动暖场、现场互动抽奖等,赛事与活动珠联璧合,将气氛推向高潮。

1.png

张瑞恩(中)在本届赛事中包揽女单、女双冠军。

女单决赛在两位14岁小将中进行,曾取得2021中巡赛CTA500佛山站单打冠军的罗熙与上一届长沙网球公开赛冠军张瑞恩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张瑞恩以6比3战胜罗熙,成功蝉联长沙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女双决赛由张瑞恩/梁好VS罗熙/杨倩,同样刮起一阵“青春旋风”。刚刚结束女单决赛对垒的张瑞恩与罗熙在女双决赛再度碰面,她们的搭档分别是梁好和杨倩。其中,杨倩曾在中巡赛CTA500深圳年终总决赛收获女单、混双冠军。比赛中,张瑞恩/梁好在开局即面临被破发的情况,但二人配合默契,顽强地以6比4取得了胜利,张瑞恩个人达成长沙网球公开赛女单、女双“双冠”。

2.png

于宗丙同时收获男单、男双桂冠。

男单决赛赛场,曾获得2021年CTA500佛山站男单亚军、首度闯入长沙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网球好手于宗丙对战巴西日本混血小伙Vinicius Yuichi Ono。比赛开始后,二人你来我往,互有输赢,比分来到22,Vini回球质量渐渐出现了下滑,于宗丙抓住机会大举进攻,最终以6比3拿下赛事冠军。

张瑞恩一样,于宗丙在结束男单决赛后随即又开始了男双决赛,他与郭天甲搭档对战袁征宇/刘查鑫组合。连续征战两场决赛,于宗丙愈战愈勇。最终,于宗丙/郭天甲以6:4战胜袁征宇/刘查鑫。

赛事总监苏小钟表示,高水平的选手带来了高水平的对局,让长沙网球公开赛观赏性十足,精彩程度不输职业联赛,为长沙球迷们呈现出了一场红土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3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