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联赛首胜!中国男排3比0巴西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3 09: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男排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

12日晚,在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巴西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排3:0横扫卫冕冠军巴西队,收获本届世界男排联赛的首胜。三局比分为25-23、31-29和25-23。

中国男排在比赛中拦网。

本场面对巴西队,虽然每局比赛都打得异常胶着,但中国男排笑到了最后,其中张景胤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

中国男排在世界联赛首周取得1胜3负积3分的成绩,目前实时排名上升至第17位。至于世界第一巴西队,则跌落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被波兰反超来到第二位。

按照赛程,中国男排经过短暂休整将转战菲律宾奎松站,先后与法国、德国、阿根廷和意大利交手。

中国男排击败世界第一的消息也引发全网热议,“中国男排太牛了”登上热搜前三。

本次因伤缺席的中国男排球员江川写道:“中国男排逆风飞翔!永不放弃!”名宿沈琼写道:“牛,解气,中国男排好样的!”

@人民日报体育则表示:“其中第二局更是以31-29顽强逆转!恭喜中国男排收获巴西站首胜!”

央视则发出中国男排狂欢的视频,“横扫世界第一巴西男排后,全场得到25分的张景胤激情滑跪,队员们相拥庆祝! ”同时还表示:“无人问津的日子,正是登峰造极的好时机。”

有网友表示,这一场胜利让原本关注度很低的中国男排得到大量关注——“男排应该是六支三大球队伍里面关注度最低的,但今天活生生的把关注度提高了。”

中国男排赛后冲入球场庆祝。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