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大师赛,国羽拿下三冠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2 15: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郑思维/黄雅琼找回了状态。

郑思维/黄雅琼找回了状态。

在12日结束的2022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各项决赛中,中国队收获颇丰,夺得混双、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

中国队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仅耗时38分钟,以21:13、21:14轻取法国组合吉凯尔/德尔吕夺冠。

黄雅琼在赛后说:“印尼球迷们非常热情,他们越热情,我们在赛场上就越来劲。”

女单决赛中,中国队选手陈雨菲与曾经交手多次的泰国名将因达农苦战三局后获胜。陈雨菲在21:16拿下第一局后,以18:21丢掉一局。在决胜局中,陈雨菲以21:15取得最终的胜利。

陈雨菲在赛后表示:“以往交手因达农常常会比较着急、容易犯错,但今天她打得很好,反而我比较急,影响了我的出球质量。我一直在场上调整心态,告诉自己一定要更加耐心,不要轻易失误。”

男女双打决赛都是中国队与印尼队之间的对决。

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1:18、21:12战胜印尼组合拉哈尤/西蒂。

男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梁伟铿/王昶0:2不敌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