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回合KO乔安娜,张伟丽:我们在八角笼展现女性力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2 10: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伟丽战胜乔安娜。

张伟丽战胜乔安娜。

北京时间6月12日,UFC275在新加坡打响,中国选手张伟丽与乔安娜的二番战中,张伟丽在第二个回合中以一记鞭拳KO乔安娜,获得挑战新科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的资格。

此前在2020年3月,张伟丽曾战胜乔安娜首次卫冕金腰带,那场对决也在年终被UFC官方评为年度最佳比赛。彼时张伟丽和乔安娜打满5回合,最后张伟丽险胜。

不过之后两人的职业生涯都先后进入了瓶颈期:遭遇重创的乔安娜暂时淡出八角笼,整整2年多时间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张伟丽则在与罗斯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告负。

张伟丽第二回合KO乔安娜。

张伟丽第二回合KO乔安娜。

2021年4月,张伟丽被罗斯在第一个回合KO,失去了金腰带,2021年11月,张伟丽与罗斯打满5回合,最后还是因为分歧判定复仇未果。

此次二番战,对于两人都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彼此都需要用一场胜利宣告自己的回归。

张伟丽鞭拳KO。

张伟丽鞭拳KO。

比赛一开始,张伟丽便连续用地面技巧消耗乔安娜;第二回合,张伟丽一记转身鞭拳,直接将乔安娜击倒,张伟丽也成功赢得比赛的胜利。

“我要告诉大家我回来了!”赛后接受采访张伟丽表示,“乔安娜是一位战士,我非常尊重她,我们是在八角笼里展现女性力量!”

这场比赛后,乔安娜表示自己将退役回归家庭,张伟丽则获得挑战新科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的资格。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