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庭驳回对C罗性侵案指控,原告可继续上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2 10: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C罗。

C罗。

一场持续了数十年关于C罗的性侵起诉,至今依旧没有最终的结论。

6月12日,美国内华达州法庭宣布,驳回对C罗涉嫌性侵一案的指控,并将本案归档。法官在判决中表示,原告的律师针对C罗使用了“不当的文件”,并对C罗的权益造成了损害。

根据此前的指控,C罗在2009年于美国内华达的拉斯维加斯与一名女子凯瑟琳·马约加发生接触,随后这名女性起诉C罗对其进行性侵。此前C罗在2010年曾经支付这名女性37.5万美元,但是这名女性依然向C罗提出指控。

马约加的民事诉讼于2018年在州法院提起,2019年移至联邦法院,她指控C罗或其合伙人在德国新闻媒体《明镜周刊》根据从“足球解密”网站获得的文件发表题为“C罗的秘密”的文章违反了之前的保密协议。

美国地区法官詹妮弗·多尔西给出了一份长达42页的判决书,该判决书直接驳回了这起诉讼且不接受再次提交,同时还补充说C罗已经被马约加的律师莱斯利·马克·斯托瓦尔的行为所伤害。判决书称:“我发现采纳和继续使用这些文件是极其不诚实的,仅仅取消斯托瓦尔的资格并不能弥补对C罗名誉的损害,因为被盗用的文件及其机密内容已经融入了原告马约加的主张当中,这样的行为应当被严厉制裁。”

今年早些时候多尔西曾表示,在马约加和斯托瓦尔未能在程序截止日期前提出2500多万美元的赔偿要求后,她准备结束这起案件,而这一赔偿要求是因为有指控称C罗或他身边的人违反了2010年的保密协议,并在2017年将相关报道刊登在了欧洲的出版物上。

美联社表示,尽管已有裁决,马约加和她的法律团队可以向旧金山第九巡回上诉法院继续上诉。不过他们目前并没有对此事予以回应。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