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5年!英格兰难破正式比赛不胜意大利魔咒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6-12 10: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格兰与意大利互交白卷。本文图片 CFP

英格兰与意大利互交白卷。

昨夜今晨的欧洲足坛,几支豪强联袂上演了一场“平局之夜”。

北京时间6月12日,欧洲国家联赛A级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其中4场比赛全部战平。意大利和英格兰在比赛中互交白卷,以0比0战平;德国以1比1战平匈牙利,德国连续三场平局,排名小组第三;荷兰以2比2战平波兰;而比利时则以1比1战平威尔士。

英格兰战平意大利。

英格兰战平意大利。

6月12日,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对决,可以算是欧洲国家联赛A级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不过,双方在90分钟时间里,都没有能够攻破对手的大门,双方互交白卷。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国联小组赛的这次碰面,是两支球队自2020年欧洲杯决赛之后的再次正式交手。时隔一年,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主帅曼奇尼为了锻炼队伍,本场比赛让很多新人获得出场机会,而英格兰队也没有排出最强阵容,首发进行了大幅度轮换。

本场比赛,双方没有打出太多有威胁的攻门。比赛第10分钟,芒特禁区内右脚推射击中横梁,亚伯拉罕头球补射顶偏。第24分钟,托纳利禁区内推射被拉姆斯戴尔扑出。而下半场第52分钟,斯特林面对半个空门竟然打高。就这样,0比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了终场哨响。

据知名统计机构Opta的数据表示,本场比赛是英格兰的第15场欧国联比赛,在这些比赛中有7场他们都没能取得进球。事实上,在“三狮军团”最近8场遭到零封的比赛中,有7场都是来自于欧国联。

除此之外,在这场平局之后,英格兰已经连续45年在正式比赛中无法击败意大利。

“我们有过机会,也许比英格兰的还要好,但小伙子们总体上做得都不错。他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这并不容易。”赛后,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还是对球员们给予了肯定,但也提出了意见,“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特别是当我们在进攻的时候,因为我们需要在进入这些位置时取得进球。我们错过了本该转化成进球的机会,尤其是在上半场。”

前三轮过后,英格兰仅取得2平1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排名欧国联A3组垫底,而意大利则以1胜2平排名榜首。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