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西父亲:希望梅西能回巴萨踢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6 09: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607b8664f3e8f191f314dea2.jpg

2021年4月18日,梅西随巴萨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这是迄今为止梅西巴萨生涯的最后一个冠军。图/新华网

梅西的父亲豪尔赫15日在抵达巴塞罗那时表示,“希望有一天他的儿子能回到巴萨”。

在西班牙媒体发布的视频中,豪尔赫在离开巴塞罗那的机场时说了这样一句话。

在坐上汽车前,梅西的父亲被问及是否希望他的儿子回到巴萨踢球,他说:“希望有一天(能回来)。”

在被问到梅西在巴黎是否快乐时,他回答说:“嗯,是的。”此外,豪尔赫还透露,梅西在暑假期间不会来巴塞罗那。

梅西与巴黎的合同到2023年6月30日结束,并可选择再延长一个赛季。梅西已经赢得了法甲冠军,不过巴黎球迷并不完全满意,并质疑梅西的表现。

根据数据统计,本赛季梅西法甲打入了6球,助攻13次,此外,他在欧冠还有5个进球。但巴黎的球迷认为梅西应该为他们赢得欧冠冠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