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C米兰2比0亚特兰大 意甲夺冠一步之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6 09: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凌晨,意甲领头羊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强劲对手亚特兰大,积分榜上继续保持对国际米兰的2分优势,距离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莱奥打破僵局,特奥精彩一条龙扩大比分。本赛季米兰对亚特兰大完成双杀,他们上一次做到同样的事情还得追溯到2011-2012赛季。

莱奥为米兰破门。

莱奥为米兰破门。

这也是米兰的联赛五连胜,考虑到米兰与竞争对手国米的交锋战绩占优,如果本赛季最终双方积分相同,米兰依然可以赢得冠军——在最后一轮与萨索诺的比赛中,米兰取得一场平局即可胜利收官。

皮奥利赛后表示:“我给队员们看了科比的采访,他在NBA季后赛2-0领先的时候说工作还没完成。我们还没有完成我们的任务,在最后的决定性时刻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和专注。”

特奥为米兰锁定胜局。

特奥为米兰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伊布没能替补出场,对此皮奥利表示:“我们需要不同特点的其他球员,但伊布始终是决定性的。”

传闻中,伊布下赛季很可能离开米兰,皮奥利则认为主动权在球员自己,“他的未来?我们还没有谈过,这只取决于他自己的意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