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罗当选英超4月最佳球员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3 09: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英超官方宣布,C罗当选英超4月最佳球员。

C罗是曼联唯一的遮羞布。

C罗是曼联唯一的遮羞布。

去年9月C罗也曾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他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位两次当选的球员。

C罗在4月出战4场英超比赛,打进5球,他在本月评选中击败了科林斯、德布劳内、吉马良斯、热苏斯、孙兴慜、蒂亚戈、特罗萨德。

在目前获得英超月最佳的次数榜上,C罗追平杰拉德(6次),仅次于凯恩、阿圭罗(7次)。C罗也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至今,唯一一个两度荣膺月最佳的球员。

据统计,C罗已经六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超越鲁尼(5次)成为曼联获得该奖项最多的球员。

此外,纽卡斯尔联队中场阿尔米隆在1-0击败水晶宫的英超补赛中漂亮的一条龙破门,被评为2022年4月英超的月最佳进球。这是巴拉圭人首次获得英超月度奖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