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诺克宣布2023年赛制奖金变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3 09: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世界斯诺克官网及英媒报道,斯诺克世锦赛赛制将从2023年起发生重大变化——所有资格赛轮都改为19局10胜制。

这是对最近几个赛季的赛制的一种改变,此前,资格赛的前三轮都采用的是11局6胜制。

另外,官方还宣布在2023年有几项赛事的奖金将会增加:土耳其大师赛的总奖金将变为525000英镑,而英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将会提升到478000英镑。

英格兰、北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参赛球员,总计将得到427000英镑,与德国大师赛和欧洲大师赛的冠军奖金相同。

土耳其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奖金将提升到10万英镑。赢得英格兰、北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公开赛的那些球员,将赚到8万英镑,与德国大师赛和欧洲大师赛的冠军奖金相同。

其余赛事的详细情况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