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旭:WNBA首秀无压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3 09: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韩旭在比赛中。

韩旭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WNBA比赛中,纽约自由人50-83不敌芝加哥天空,韩旭首秀拿到全队最高的10分。

本场比赛,韩旭替补出场,出战9分钟,4投3中,其中三分1投全中,罚球3中3,拿到全队最高的10分,还有1个助攻。

本场比赛是自由人队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在5月8日的首轮比赛中,自由人队81-79击败太阳队,韩旭没有出战。

赛后韩旭表示:“我随时都会准备好出场,所以今天替补上场时没有任何压力,”赛后发布会上,她还感谢了队友,“感谢队友们帮助我克服语言难关和文化障碍。”

发布会后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在她走出发布会时突然停下来,叫她的翻译回来给她拍了背景照。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