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季后赛将新增东西部决赛MVP奖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3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东部决赛MVP奖杯命名为拉里·伯德杯,西部决赛MVP奖杯命名为埃尔文·魔术师·约翰逊杯。

东部决赛MVP奖杯命名为拉里·伯德杯,西部决赛MVP奖杯命名为埃尔文·魔术师·约翰逊杯。

NBA官方12日宣布,今年NBA季后赛将新增东西部分区决赛MVP奖项。

东西部冠军奖杯以及东西部决赛MVP奖杯名分别取自NBA四位名宿。东部冠军奖杯命名为鲍勃·库西杯,西部冠军奖杯命名为奥斯卡·罗伯特森杯;东部决赛MVP奖杯命名为拉里·伯德杯,西部决赛MVP奖杯命名为埃尔文·魔术师·约翰逊杯。

此外,NBA对总冠军奖杯和FMVP奖杯的外形也做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其中最主要的调整是总冠军奖杯最上面的圆盘列出了NBA历史前75支总冠军球队。

从今年开始,每支NBA总冠军球队的队名都将刻在奖杯的底部圆盘上,确保每支球队都能获得独一无二的奖杯。底部圆盘空间将展示接下来的25个NBA冠军,从而迎来NBA的100周年。

总冠军和FMVP奖杯命名未变,分别是拉里·奥布莱恩杯和比尔·拉塞尔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