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孙兴慜攻入赛季第21球,热刺3比0笑傲“北伦敦德比”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5-13 09: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宿敌之战、争四卡位战,最终热刺以一场3-0的大胜赢下了北伦敦德比。

孙兴慜21球,目前排名英超射手榜第二。

孙兴慜21球,目前排名英超射手榜第二。

13日凌晨,英超第22轮补赛,最终热刺3-0大胜阿森纳,3-0是热刺在英超时代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最大分差胜利。本场之后,热刺在积分榜上仍落后枪手1分暂居第五。

凯恩帮助热刺取得领先。

凯恩帮助热刺取得领先。

上半场塞德里克送点,凯恩点射命中,随后一次角球机会,凯恩再下一城,霍尔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热刺暂2-0领先阿森纳;下半场孙兴慜破门,最终热刺3-0击败阿森纳。

这是孙兴慜在北伦敦德比打进的第5球,从而追平了贝尔、亨利和范佩西。而在英超射手榜上,孙兴慜已经打进21球,距离榜首萨拉赫仅差1球。

霍尔丁被罚下。

霍尔丁被罚下。

本场比赛,孙兴慜表现抢眼,数据统计显示——孙兴慜在上半场创造了3次机会并5次制造对方犯规,两项数据均为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21个进球都不是点球,只有凯恩在单赛季比孙兴慜非点球进球更多——凯恩在2017-2018赛季打进28球,在2016-2017赛季打进24球。

凯恩梅开二度。

凯恩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也显示,3-0是热刺在英超时代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最大分差胜利。同时也是1983年之后在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最大比分胜利,他们在那一年曾5-0大胜死敌。

同时,也是自1961年8月以来,热刺首次在主场对阵阿森纳拿到三连胜。

这场比赛之后,热刺在积分榜上仍落后枪手1分暂居第五,阿森纳则积66分排在第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联赛剩余的两场比赛,场场都可谓是决赛。

孙兴慜进球。

孙兴慜进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