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甲:拉莫斯迎来处子球,巴黎4-0大胜兰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24 09: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拉莫斯破门。

拉莫斯破门。

24日凌晨,在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0大胜兰斯,维拉蒂首开纪录,拉莫斯打入个人在大巴黎的处子球,梅西和姆巴佩则双双奉献助攻。

第43分钟,迪马利亚右侧长传到禁区,伊卡尔迪转身抽射被挡出,维拉蒂跟进爆射近角破门——意大利中场终结了自己连续99场比赛的进球荒,此前99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他都未能取得进球。

第6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拉莫斯抢点破门被挡出,他跟上补射破门,巴黎2比0领先兰斯。

这是拉莫斯加盟巴黎后的首个进球,也是他10个月来首次进球,上一次他取得进球还是在2021年3月16日皇马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

随后,梅西和姆巴佩分别送上助攻——新冠初愈的梅西在第63分钟时替补登场,他助攻队友维拉蒂制造一记乌龙球。

梅西本赛季在法甲出场共计12次,数据为1球4助攻;相比之下,梅西在欧冠中的数据要好得多,5场打进5球、助攻1次。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