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甲:本泽马失点 皇马2-2绝平埃尔切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24 09: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泽马踢飞点球。

本泽马踢飞点球。

24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在主场2比2被埃尔切逼平,此役本泽马射丢点球,皇马一度0比2落后,米利唐直到补时才扳平比分。

整场比赛皇马射门23次,埃尔切只有3次射门且射正2次就收获2个进球,不得不说,皇马踢得有些憋屈。但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还是对球队的斗志给予了褒奖。

“我们差点输掉了比赛,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并不容易,这也说明了球队顽强的斗志。”

“但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因为我们丢掉了两个本来可以避免的球,我们不能为结果感到庆幸,而是要努力在所有比赛中占据有利的局面。”

另一场比赛,巴萨客场1比0险胜阿拉维斯,费兰·托雷斯第87分钟助攻德容进球,巴萨仍距前四的马竞1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