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袭扰!女足亚洲杯“中印之战”被迫取消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1-24 09: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1月23日晚,中国女足以7比0的比赛击败伊朗女足,小组赛两战全胜晋级8强,而原定1月26日的小组赛第三轮对战东道主印度女足的比赛,也因疫情原因宣告取消。

中国女足官方微博介绍:由于印度女足队内出现多例新冠阳性,印度女足可参赛的球员远低于规定的至少13人,原定于1月23日进行的印度与中国台北的2022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确认取消。根据2022女足亚洲杯竞赛规则,印度由于无法参加所有比赛,将退出本届亚洲杯。原定1月26日中国女足与印度女足的比赛也将取消。

目前,中国女足两战全胜攻入11球0失球,牢牢占据A组首位。根据竞赛规则,三个小组的前两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将晋级8强,中国女足1月30日在1/4决赛的对手将从B组或C组第三名当中产生,如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挺进女足亚洲杯前4的中国女足将直接晋级2023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的女足世界杯。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2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