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森感染新冠 无缘国足出征日本名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22 22: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艾克森社交媒体发文。

艾克森社交媒体发文。

北京时间1月27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7轮,国足将在客场对阵日本男足。但现在,传来了艾克森无法归队出征的消息。

艾克森目前正在巴西和家人在一起,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和孩子的照片并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去年)圣诞节后我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这次很遗憾没法前往日本和国家队一起征战了。”

“现在我也在积极训练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期望尽快回到国家队,再次穿上国家队战袍。感谢广大球迷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艾克森的朋友透露,艾克森在感染新冠早期有轻微感冒症状,现在已经无症状。

虽然艾克森遗憾不能为国足出征,但目前消息显示,阿兰、蒋光太、洛国富、费南多这几位入籍国脚依然将在国足名单中,为国出战。

目前在世预赛12强赛的争夺中,中国队以1胜2平3负暂列小组第5,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