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肖罗 编辑:朱曙光 2022-01-21 17: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1145907.jpg

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右三)带队深入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肖罗)1月21日,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带队深入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罗双全认真查看了安全监控设备、电线电路、配电间运行情况、机房运行和卫生情况等,仔细询问监控时长、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机房卫生清理等情况。她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人民安全是第一。要认真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对标做得好的先进典型,仔细排查安全风险,堵塞安全漏洞,为党的二十大和冬奥会、冬残奥会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1145911.jpg

罗双全(左)在检查灭火器质量情况。

罗双全强调,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以维护局大院干部职工、居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为己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状态,以本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依照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业标准从严开展工作,深入排查隐患,做到立行立改,不留死角、盲区,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风险。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局办公室、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随同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肖罗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6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