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扎尔补时献绝杀 皇马挺进西班牙国王杯8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21 09: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扎尔绝杀埃尔切。

阿扎尔绝杀埃尔切。

2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皇马客场通过加时赛2-1战胜埃尔切,成功晋级国王杯八强。而“死敌”巴萨则被毕尔巴鄂竞技淘汰。

比赛转折点来自加时赛——加时赛第102分钟,伊斯科失误被断球,埃尔切反击,马塞洛绊倒对手,被红牌罚出场。随后,埃尔切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打到塞巴略斯身上后折射破门。

但十人应战的皇马在加时赛下半场连进2球完成逆转,先是108分钟伊斯科门前脚后跟轻巧一磕破门,随后第115分钟阿扎尔单刀晃过门将破门。

本场比赛是阿扎尔本赛季的首粒进球,阿扎尔最近两场比赛直接参与了两个进球(1球1助攻),与他之前17场各项赛事直接参与进球总数相同(2助攻)。

据统计,这也是皇马俱乐部120年历史上首次在加时赛中落后情况下逆转获胜。

另一边,巴萨也将比赛打到加时,不过却没能获得胜利,他们加时2-3不敌毕尔巴赫竞技无缘卫冕。据统计,这是巴萨队史首次国王杯和欧冠1月21日就双双出局。目前巴萨本赛季表现如下:

欧冠小组赛遭淘汰、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遭淘汰、国王杯1/8决赛遭淘汰、联赛排名第6。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