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利物浦2-0阿森纳 晋级决赛对战切尔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21 09: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若塔再次面对阿森纳进球。

若塔再次面对阿森纳进球。

21日凌晨,英联杯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主场出战利物浦——迪奥戈·若塔梅开二度,亚历山大·阿诺德连送助攻,托马斯被红牌罚下,利物浦总比分2-0淘汰枪手晋级决赛,将和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

阿森纳过去17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只有1场获胜,1胜8平8负。第19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分球到左路,迪奥戈·若塔盘带内切到弧顶位置低射破门,利物浦客场比分领先。第78分钟,还是二人配合,打进本场比赛第二球。

若塔梅开二度。

若塔梅开二度。

据统计,若塔仅代表利物浦在酋长球场出战过两场比赛,就打进了4球。阿诺德则在近14次代表利物浦出战的比赛中已经直接参与13粒进球,其中打进2球助攻11球,其中有4次助攻是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送出的,他在英超利物浦4-0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同样助攻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利物浦第13次杀入联赛杯决赛,刷新联赛杯历史纪录。在此之前,利物浦曾8次赢得联赛杯冠军。不过,利物浦上一次赢得联赛杯还是2012年的事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