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UBA全明星赛84人候选名单公布 湖南学子6人入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2-01-18 12: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这里了解CUBA全明星赛投票活动详情>>>>>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符洹雨)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2022年CUBA全明星赛,将于2月底在重庆市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举行。1月18日12:00,CUBA全明星赛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84名球员成为候选人,其中包括了6名在湖南读大学的学生球员。参加CUBA全明星赛的24名球员将通过线上投票方式产生,投票时间为1月18日12:00至1月24日18:00。

微信截图_20220118115026.jpg

2022年CUBA全明星赛投票活动海报。图/CUBA官方微信

入围本次CUBA全明星赛候选名单的6名湖南学生球员有:湖南工业大学陈双(组织后卫)、中南大学曹文锋(小前锋)、中南大学郭奇芳(小前锋)、湖南师范大学蒋帅(小前锋)、湖南工业大学蔡士港(中锋)、湖南师范大学彭爽(中锋)。以上6人均在刚刚结束的CUBA湖南赛区比赛中上演过精彩表现,特别是陈双、蔡士港在球场上让人眼前一亮的出色发挥,帮助湖南工业大学首次成为了湖南赛区冠军,创造了湖南工业大学校园篮球事业的新历史。

1.jpg

候选球员陈双、曹文锋、郭奇芳。图/CUBA官方微信

根据规则,CUBA全明星赛投票将通过乐动力APP在线上举行。投票期间,点击APP“做AI运动得票数”选择任一动作(开合跳、跳绳、深蹲、波比调等)进行锻炼,每完整完成1次训练可获得15票,每天上线可获得30票;活动期间,球迷对各榜单中的单个球员每天最多可投10票。

2.jpg

候选球员蒋帅、蔡士港、彭爽。图/CUBA官方微信

票选球员池将设前场球员池和后场球员池,前场投票的前14名和后场投票的前10名,总计24人将当选为本届CUBA全明星赛球员;前后场投票的第一名将分别担任“CUBA巅峰队”和“CUBA精英队”的队长,1月28日将进行队长选人仪式,选出两队的最终阵容。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3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