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米兰击败尤文图斯 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13 09: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13日凌晨,意大利超级杯国际米兰对阵尤文图斯,上半场尤文图斯中场麦肯尼首开纪录,劳塔罗·马丁内斯点球扳平比分,90分钟时间内双方1-1握手言和。

加时赛,智利前锋桑切斯在伤停补时第121分钟打进了意大利超级杯历史最晚进球,帮助国际米兰2-1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

自2010年的“三冠王”之后,国际米兰还没有获得过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是他们第六次获得超级杯冠军。

桑切斯121分钟绝杀尤文图斯。

桑切斯121分钟绝杀尤文图斯。

国米主教练小因扎吉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兴奋,“尤文总是能掌控比赛,击败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超级杯的比赛中,我有一些幸运的经历,我们在球迷面前赢得了第一个奖杯,我很高兴。”

小因扎吉在执教拉齐奥的时候已经在两次决赛中击败了尤文,分别是超级杯和意大利杯,这是他的第三次,成为了自1929-1930年后决赛击败尤文图斯次数最多的主帅。

赛后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也进入球场同队员们一起庆祝胜利,并与球队副主席萨内蒂、球队经理安东内洛一同与冠军奖杯合影留念。

小因扎吉说,“张康阳非常高兴,他向我们表示祝贺,小伙子们一如既往地非常高兴,并说他们想要奖励,我觉得会给他们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