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班牙超级杯开打 皇马“国家德比”迎来第100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13 09: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加时3-2击败巴萨。

据数据统计,皇马取得了对阵巴萨的第100场胜利,战绩为248场100胜52平96负。本场比赛,常规时间维尼修斯和本泽马先后进球,巴萨两度追平比分,加时赛巴尔韦德打进制胜进球。

本泽马本场第72分钟取得进球,法国前锋在国家德比上的进球数达到了11个(38场),在皇马历史上排在了第五位。

本泽马也是梅西之后,第二位在国家德比上助攻次数和进球数都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他有11个进球,10次助攻。梅西是26个进球,14次助攻。

此外,本泽马本赛季参加的26场各项赛事中已经收获了第23粒进球,在五大联赛范围内追平了萨拉赫,仅次于打进31球的莱万。

比赛中,拼命的本泽马还撞到了肩膀,“我的肩膀没有问题,这是碰撞而已,我们配得上赢球,能够取胜非常艰难,如果把球权让给对手的话,他们就不会再还给你,我们从第1分钟拼到了最后。”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