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upBro·Sneaker潮荟 | 考古不无聊!省博邀您体验“发掘现场”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2-01-06 09: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文物作为一段历史的见证者,通常情况都给人一种严肃的厚重感……其实,考古不无聊,同样很国潮。快来了解湖南省博物馆重磅推出的“考古体验箱”,一起从文物中回首过往,在创造中瞭望未来。

考古不无聊,同样很国潮!为致敬中国考古百年历程,让人们更好地认识考古、体验考古,2021年11月20日,湖南省博物馆以盲盒形式推出了“考古体验箱”。

图片

图片

本期“考古体验箱”分为“神秘商周”“浪漫汉晋”“诗意唐宋”三大时代主题,12款国宝“文物”27种组合玩法,集探索感、体验感、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身,等待着考古爱好者们自己体验探秘揭秘的过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期“考古体验箱”首发5000份,一经发布便有考古爱好者们踊跃抢订、反响强烈,收到了专业考古工作者、资深文博专家和文创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古体验箱”不仅还原了真实考古现场,以专业考古元素为支撑,营造了考古过程的参与感与探索感;产品设计上,从核心内容到包装再到各类附件,无不饱含设计巧思和国潮文化元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古体验箱”上架后,考古爱好者们纷纷在网上晒出“发掘现场”和“考古成果”,并热烈讨论发掘心得和文物背后的故事。曹璐、严尚嘉、王乔、布瑞吉、陈圣亨等娱乐圈艺人集体打Call。

图片

图片

这样的“考古体验箱”,你心动了吗?不妨加入其中,成为一名“考古达人”,享受探索发掘的快乐,从文物中回首过往,在创造中瞭望未来。

图片

图片

以上图片由湖南省博物馆提供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留言,分享你所熟悉的以中国历史文化与潮流文化为灵感的潮流单品。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3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奖品

SupBro粉丝专属鞋盒(价值128元)

轰趴粉X草莓味利口酒(价值1000元)

UZIS铠甲4.0白黑篮球袜(价值59元)

图片

幸运读者二奖品

轰趴草本利口酒(价值1000元)

SupBro球鞋氧化修复笔(价值99元)

UZIS闪击雪碧篮球袜(价值59元)

图片

幸运读者三奖品

SupBro高端球鞋擦鞋湿巾(价值128元)

UZIS SOX马赛克短袜白粉篮球袜(价值39元)

御MEN美白润肤礼盒(价值490元)

图片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专题赞助.png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