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少年!醴陵市青云学校吹响体育中考模拟考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邓磊 刘春利 编辑:向群 2022-01-01 2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中考模拟体育测试现场。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邓磊 刘春利)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知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为了引起初三学生对体育训练的重视,检验同学们近期体育训练的成果。12月31日,为备战体育中考,醴陵市青云学校率先打响了株洲迎战2022年中考号角第一枪——青云学校举行了第一次中考模拟体育测试。

为能让初三学生更深入了解体育中考现状,更清晰地熟悉体育中考流程,明确现场考试各项目评分标准,本次模拟考试完全按照《株洲市2022年体育中考考核标准》要求中考评分标准来模拟实战检测。考试前,各班级班主任及带队体育老师认真组织学生热身;考试时,同学们摩拳擦掌,各显神通,在考场中尽情挥洒汗水。

模拟考试按正规中考标准,首先由各班列队,热身运动10分钟,然后检录,现场考官分班分组进行排球垫球、篮球绕杆运球和投篮、立定跳远、1分钟分组跳绳及最后一个中长跑的测试流程操作。通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拼搏测试,随着现场考官掐下秒表,播报800米1000米现场成绩,学校近1000名考生全部测完,所有体育成绩都尘埃落定。

学校校长肖敏表示,通过此次体育模拟测试,让学生们明确了中考体育备考方向,进而能够更针对性参与项目练习,希望同学们好好训练,备战体育中考,最终取得理想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邓磊 刘春利

编辑:向群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2/01/01/10703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