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排国手刘晓彤宣布退役:中国女排这四个字赋予了我很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25 09: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晓彤。

继“北长城”颜妮告别排球赛场后,又一位女排队员选择了退役。

24日晚,31岁的中国女排国手刘晓彤在微博发文,宣布离开赛场。

“2021年11月24日,正式从这个赛场走下来,有多少不舍,多少青春的记忆留在我的回忆里。”

“在排球的世界有过巅峰的喜悦,有过伤病的失落,但这二十年的排球生涯总结两个字:值得。”

“中国女排这四个字赋予了我很多,也让我从中学习到了怎么做一个勇敢坚强的人,这种亲历让我感到荣幸成为其中一员,教会我的不仅仅是勇敢面对,还有积极去解决问题。”

“感谢这些年培养我的领导,悉心教导我的教练,理解我的家人,喜爱支持我的球迷。因为有你们,我才可以走到现在,感谢你们留给我的美好。”

“我会带着这种正能量继续接下来的工作生活,未来可期。”

2013年,刘晓彤入选了郎平执教的国家队,并随队拿下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牌和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