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龙嘉 编辑:朱曙光 2021-11-23 16: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开赛。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龙嘉)11月18日,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正式开赛,本次赛事持续11天分两个阶段进行,吸引了近1600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率先开始的是企事业组比赛,机关组比赛将于11月25日开赛。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

受疫情影响,今年比赛从10月23日推迟至11月举行,好在时间推迟没有影响到各参赛队运动员们对气排球的热情,比赛正式开赛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各队之间展开高水平切磋,场边的拉拉队也在卖力助威。参赛运动员杨舟舟说:“重新打比赛,感觉真的很棒,我会珍惜疫情之下来之不易的参赛机会,争取跟队友们赢得理想成绩。”

为保障赛事顺利举行,组委会及赛事执行团队坚持预防为主,加强疫情防控,在不影响竞赛公平的前提下,适当压缩了比赛时间和志愿者、工作人员数量,准备了充足的防疫和后勤保障物资,并对比赛场地和用具进行了专门消毒。

参赛队员准备大力扣杀。

本届比赛,观众球迷们可以在线上收看比赛直播实况,同时也可在“人气球队”评选中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投票助威。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是湖南省内开展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之一,目前,赛事已成功举办11年,深受湖南排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有效促进了省直单位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的发展,提升了气排球运动在湖南省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1123164914.png

扫描二维码关注比赛实况转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龙嘉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49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