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萌“10后”同场竞技!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体操幼儿组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22 11: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在长沙市体操学校举行。本文供图/长沙市体操学校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11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体操(幼儿组)比赛在长沙市体操学校举行。

体操小将在比赛中上演“托马斯回旋”。

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50支幼儿园代表队约600多名“10后”小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他们用天真的笑容、灵动的身影,带来了本届市运会“最萌”的赛事。

最萌“10后”体验快乐体操。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为男子女子障碍通关赛、幼儿阳光健身操、幼儿轻器械活力操、男子女子快乐体操团体、全能、单项比赛等多个项目,参赛运动员都是学龄前幼儿,是本届市运会上年龄最小的选手。

单杠项目。

由于参赛选手年龄小,相比于市运会其他比赛项目,本次比赛的氛围显得更加轻松、快乐。

小啦啦队们一展风采。

比赛中,运动员们尽情地展示他们特有的风采,小选手们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为本次赛事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体操世界冠军张博恒与获奖的小运动员们合影。

比赛结束后,由长沙市体操学校培养的世界冠军张博恒出现在了颁奖典礼的现场,为获奖的小体操健将们颁奖。“看到他们,我也想起了自己刚刚练体操时候的样子。衷心希望长沙体操、湖南体操越来越好,并在未来走出来更多运动健将,去争取世界冠军、奥运金牌。”张博恒说。

“我热爱体操”“我是体操公主”“请为我点赞”。

长沙市体操学校校长陈怡介绍,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促进长沙“快乐体操”深入开展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磨练孩子们意志品质,还展现出了长沙幼儿体操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赛事的成功举行也培养和挖掘更多好苗子,做好体操后备人才储备,推动长沙市幼儿体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图片 1(1).jpg

长沙市体操学校校长陈怡为小运动员们颁奖。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市体操学校协办,长沙市聚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18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