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杯第二轮爆大冷!拜仁0-5门兴耻辱出局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28 09: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场仅1分13秒,科内前场断球后的破门,似乎就预示着比赛朝着拜仁相反的方向发展。

28日凌晨,德国杯第二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拜仁慕尼黑。联赛4-0大胜霍芬海姆后,拜仁近三场比赛全胜,进13球丢1球,位列德甲榜首。门兴联赛两轮不胜,排在第12位。

近期战绩来看,双方似乎并不处在同一水平当中,尤其是本场比赛拜仁首发阵容都是主力,莱万、格纳布里、穆勒悉数首发出场,但是后防线却集体梦游,21分钟后拜仁就0-3落后,57分钟后拜仁比分已经是0-5……

在本场比赛之前,拜仁在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4场破门。他们上一次未能进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2月9日0-0战平莱比锡,如今却以如此悬殊的比分终结了自己的纪录。

拜仁名宿施魏因施泰格都忍不住愤怒:“你不能踢成这样,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

数据统计显示,这是拜仁近43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净负至少5球,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8年12月9日,当时他们在德甲1-7惨败于杜塞尔多夫。

同时,这是拜仁队史第二次出现连续两年无缘德国杯16强的情况,去年他们被德丙球队基尔淘汰。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