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尤文遭读秒绝杀,1比2不敌萨索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28 09: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6179ff8bf3e805066a1f2287.jpg

意甲联赛,尤文图斯VS阵萨索洛。图/新华网

28日凌晨,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萨索洛。比赛第95分钟,尤文遭遇洛佩兹的绝杀进球,主场1-2输给对手,两轮不胜。

这场比赛是博努奇在意甲的第400场比赛,距离进入意甲历史出场前50名还差16场比赛。同时也是阿莱格里执教斑马军团的第200场意甲比赛,他也是第3位达成这一里程碑的尤文主帅。

但里程碑之夜,二人却只能吞下一场失利。马克西姆·洛佩斯在95分钟完成绝杀进球后,还模仿了C罗的庆祝动作……

这也是尤文本赛季联赛的第13粒丢球。他们上次在联赛前10轮丢13球,还得追溯到1992-1993赛季。

同时,这是意甲三分制时代以来,尤文图斯第3次单赛季前10轮联赛输掉至少3场比赛,之前两次是在1995-1996赛季和2015-2016赛季。

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这不是球员的问题,而是心态的问题。尤文图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丢球,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

意大利足球名宿卡雷萨则点评道:“可能现在尤文图斯已经被排除出意甲联赛的争冠行列了,现在的尤文图斯比之前皮尔洛和C罗的尤文图斯同期少拿了5分。缺少了C罗,上面说到的这些就是结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