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尔夫湘军连夺四块金牌 湖南高协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1-10-26 10: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山·202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彭有(左)收获女子组冠军。本文供图/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符洹雨)10月26日,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了解到,在最近半个月的时间,湖南运动员在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赛事中频频上演精彩表现,截至目前已收获四座冠军。

小将陈顾新在广东巡回赛·深圳公开赛中赢得冠军。

首先收获桂冠的是彭有,她在10月16日的南山·202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中收获女子组冠军;4天后的10月20日,来自株洲的18岁小将陈顾新在广东巡回赛·深圳公开赛中以135杆的总成绩,3杆优势赢得冠军;又是4天后,另一位湖南小将吴典晁传来捷报,他在第16届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夺魁,并同时获得了2021年和202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与此同时,李林强于10月22日在202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安徽站拿下男子组金牌。

小将吴典晁在第16届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夺魁。

“湖南的高尔夫球运动员普遍都很年轻,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值得肯定的。”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罗劲军告诉红网体育记者,陈顾新、吴典晁、李林强是今年湖南高尔夫球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高尔夫球项目时的主力队员,彭有则是湖南女子高尔夫球近些年崛起的新星。

李林强(左)收获202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安徽站男子组金牌。

罗劲军表示,年轻队员们今天获得的成绩,说明了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重视青少年人才的发展思路是正确的,接下来也将更加重视人才培养,为湖南省高尔夫球队参加第十五届全运会等大型赛事积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0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