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湖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22 11: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1日,2021湖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锦标赛(男子甲组)在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湖南省各市州选派的优秀青少年队伍齐聚球场,展开为期6天的较量,共同展现湖南省青少年足球奋进拼搏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11022102212.jpg

比赛揭幕战,长沙明达中学VS岳阳队。本文摄影/陈放

本次赛事参赛队伍包括长沙代表队、株洲代表队、常德代表队、岳阳代表队、娄底代表队、怀化代表队、衡阳代表队、郴州代表队、湘潭代表队、益阳代表队、永州代表队、长沙市明达中学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年龄限定在16-19岁。赛事将在湖南省网球足球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分别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赛事揭幕战在长沙市明达中学代表队和岳阳代表队间进行,最终长沙市明达中学代表队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岳阳代表队。

微信图片_20211022102219.jp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本次赛事是湖南省竞赛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获得赛事前八名的队伍的队员均有机会获得运动员等级证书的机会。赛事进行期间,来自省内外的一些有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也委派教练组和球探来到现场观赛,选拔人才。在男子甲组全部赛事结束后,女子甲组和U13-15(男子、女子)乙组的比赛将逐步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022102246.jpg

逐梦绿茵场。

2021湖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甲组)由湖南省足球协会主办,长沙市明达中学、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7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