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竞S11产生八强队伍 抽签结果正式出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9 10: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S11英雄联盟年终总决赛的八强队伍出炉,八强对阵的抽签结果也已经产生。

具体的对阵为:上半区RNG对阵EDG,GenG对阵C9;下半区T1对阵HLE,DK对阵MAD。

对于LPL来说,这个抽签结果并不算太好——这意味着EDG和RNG只能有一支战队晋级到四强。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说,这也意味着韩国战队无法包揽全部的四强席位。此前,LPL最差的一年是在2015年的全球总决赛,当时只有一支战队晋级八强。

今年的世界赛,LCK无疑是发挥最出色的赛区,四支队伍全部晋级八强,并且DK、GEN、T1都是以各自小组一号种子的身份出线,而LPL则只有两支战队进入八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