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赛季足协杯:上海申花胜长春亚泰挺进8强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9 09: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616d686af3e805066a19bcb7.jpg

足协杯,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图/新华网

中新网长春10月18日电(记者 郭佳)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上海申花2-0长春亚泰挺进8强。比赛多次陷入混乱局面,多人被罚下。

首轮比赛,长春亚泰4-0大胜浙江队,上海申花3-0轻取四川民足。本赛季,两支球队在中超联赛有2次交锋,亚泰“双杀”申花。目前,亚泰在中超争冠组排名第三,申花则在中超保级组排名第一。

本场比赛,申花派出三外援,主场作战的亚泰派出双外援。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转折出现在第20分钟,亚泰球员孙捷对皮球落点判断失误,申花球员莫雷诺抓住机会在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快速突入后左脚低射打破僵局。随后的比赛,两队球员拼抢越发激烈。申花球员艾迪、亚泰球员孙捷先后领到黄牌。

下半场,长春亚泰攻势更猛,不过由于球队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的缺阵,以及申花对其两大外援的缠斗,凌厉攻势并没有转化成进球。第70分钟,申花球员艾迪与亚泰教练组发生冲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申花球员表现激动,莫雷诺、冯潇霆围着主裁判理论,比赛一度中断长达8分钟。

这一插曲显然影响了亚泰的进攻节奏。第82分钟,亚泰球员饶伟辉得球后被申花球员赵明剑撞倒,饶伟辉情绪激动回身推倒赵明剑,主裁判向饶伟辉出示红牌。第93分钟,正在亚泰大举进攻时,申花后卫约尼奇大脚解围,“埋伏”在中场的敦比亚得球长驱直入,面对门将轻松打进,锁定胜局。

最终,上海申花挺进足协杯8强,下一轮对手将是沧州雄狮与深圳队中的胜者。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