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的“大转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若歆 编辑:王淑娟 2021-10-18 09: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9094611_副本.jpg

我们班有两个神奇的“大转盘”,轻轻一划就能跳出我们喜欢的书来,每次都不同。这就是周老师带着我们大家一起建立的二甲班图书角。

“大转盘”穿着绿衣裳,胖胖的身体被隔成了四格,我想它是为了能装下更多的书吧!这里的书有的是同学们从家里挑选自己喜欢的带过来分享,有的是用自己零花钱买来捐给班级的,还有的是一年级实习老师来到我们班时送给我们的。每当我捧起一本书,总会闻到一种甜甜的味道。我特别喜欢看《长个不停的腿》,所有人都拿长腿没办法,是个小姑娘抠痒痒治好的。我也怕痒,不知道小姑娘是不是有魔法?我喜欢“大转盘”,看书真是太有趣了!

指导老师:周芷媛

作者:大同小学 二甲班 王若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若歆

编辑:王淑娟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6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