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10天!2021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如约而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3 14: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疫情之后的张家界,如何发挥体育旅游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旅游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为进一步推进张家界旅游市场快速回暖,张家界推出多项政策促进旅游市场复苏。作为湖南省首个体育旅游示范城市,2021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如约而至,体旅复苏的号角已吹响。

资料图:2020年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况。供图/组委会

由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将于10月24日早上7点半在张家界鸣枪开跑。比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约6km)三个组别,赛事组织将根据防疫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预计将有8000名选手齐聚张家界,一览天门盛景,共享体育狂欢。

本次赛事,无论是奖牌、服装设计还是竞赛组织,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同时为促进张家界旅游经济复苏,也推出系列旅游福利,其中包括凡报名参加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均可免费游玩天门山景区的优惠政策。

参赛选手们享受快乐体育。供图/组委会

近年来,张家界围绕"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和旅游品牌优势,发展皮划艇、摩托艇、龙舟、漂流、高尔夫、骑行、蹦极、攀岩、滑索、拓展、露营等户外休闲运动,形成水、陆、空立体化体育+旅游产品体系。2021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将继续搭乘体旅融合的东风,为体育旅游示范城市的国际张再添新名片。

观云海、赏珙桐、览天门,恰逢金秋,2021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向你发出一览天门山美丽秋色的邀请,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或关注“湖南省田径协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微信图片_20211013140800.png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