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半决赛来袭!意大利冲击38场不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1-10-06 21: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10月7日和8日凌晨,20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欧国联)将迎来半决赛的角逐。

10月7日,欧洲杯冠军意大利队将对战宿敌西班牙队,俄罗斯世界杯时的冠军法国队则将于10月8日对战比利时队,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在10月10日参加决赛。

图片

欧国联赛半决赛四队球衣和奖杯的合照,从上至下依次为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法国。图/欧足联官网

今年的欧洲杯上,意大利队与西班牙队曾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当时两队1比1进入点球决战,西班牙队奥尔莫和莫拉塔的点球射失让“蓝衣军团”成功闯入决赛,因此这一次在欧国联半决赛再遭遇,西班牙队的目标自然是复仇。

不过,作为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队仍然延续着今夏的强势状态,目前,曼奇尼治下的“蓝衣军团”国家队不败世界纪录,已经达到了恐怖的37场,如果继续赢下10月7日的比赛,这一纪录还将进一步扩大。本届欧国联半决赛和决赛全部在意大利国内进行,坐拥主场之利的“蓝衣军团”显然不是轻易就能战胜的对手。

图片

今夏的欧洲杯,意大利队获得冠军。图/新华网

10月8日的另一场欧国联半决赛,由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

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法国队和比利时队的表现均让人失望——法国队陷入球队内讧的老毛病中,人心不齐导致球队战斗力大损,早早止步于16强,比利时队则直接在1/4决赛就被意大利队淘汰出局,号称“黄金一代”的“欧洲红魔”没有收获任何一次国际大赛锦标,实在是令人唏嘘。无论是“高卢雄鸡”还是“欧洲红魔”,冲击欧国联冠军是他们挽回颜面的最后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0/06/10267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