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年20万!湖南青少年足球赛事迎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2021-10-01 22: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符洹雨)创立于2017年的湖南本土青少年足球赛事——YFL青少年足球系列赛事,即将迎来升级:近日,湖南酷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促进会,就升级YFL青少年足球赛事及全面打造全国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

未来,广州铭途俱乐部有限公司将作为YFL系列赛事的主要合作方,每年为YFL系列赛事提供总计20万元人民币的青少年足球公益助学金注入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包括长沙预选赛、江西预选赛、广西预选赛和广州总决赛。届时,将有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精英青少年足球队伍参加,将YFL打造为全国青少年足球高水平品牌赛事。

图片

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晓丹(右)、湖南酷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洋(左)为此次合作签约

10月1日,“铭途杯”2022YFL全国青少年足球U11精英挑战赛长沙站预选赛暨2021YFL青少年足球十一邀请赛将正式上线,赛事设置了U11组别的公益助学金,同时,在U11组别获得冠亚军的球队,将晋级“铭途杯”2022YFL全国青少年足球U11精英挑战赛总决赛。

图片

YFL比赛

YFL是青少年足球联赛英文Youth Football League简称,是湖南酷盈体育旗下赛事IP。YFL系列赛事分为冬夏令营、邀请赛和精英赛,经过4届发展,赛事共吸引来自湖南、北京、陕西、江西、贵州、安徽、广东等地的526支队伍,超8200名运动员参加,总计累计开展比赛1766场。

图片

“铭途杯”2022YFL全国青少年足球U11精英挑战赛长沙站预选赛暨2021YFL青少年足球十一邀请赛海报

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以打造精英梯队,培养自己的职业队员,建设自己的足球基因为目标,目前广州铭途俱乐部已建立起职业运动员培养机制,搭建“普通球员-精英球员-梯队-俱乐部”人才通道,计划经过十年发展,最终成为拥有自身球迷文化、俱乐部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的职业俱乐部。

图片

广州铭途俱乐部教练员团队

此次,YFL与广州铭途俱乐部展开深度合作,以冬、夏令营,五一邀请赛为预选赛,十一邀请赛为总决赛的赛制形式,覆盖了更广阔地区,吸引了更多青少年队伍参加,进一步提升了赛事水平,同时,赛事丰厚的公益助学金设置,能够帮助成绩优异球队更好的改善训练比赛条件,更好的开展青训工作。

图片

赛事安排及助学金设立

每年“铭途杯”YFL全国青少年足球U11精英挑战赛,也将成为全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共同交流和发展平台,为队员未来的发展提供舞台和通道,为俱乐部之间的共赢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