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代表团对参赛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和运动队进行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陈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7 13: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 符洹雨 陈杰)9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后首日,湖南获得3枚金牌后,湖南省体育代表团对参赛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和运动队进行表扬。

原文如下:

2021年9月16日开幕式后首日,湖南省体育代表团获得3枚金牌的优异成绩,为代表团第二阶段比赛实现开门红。举重运动员侯志慧在参加东京奥运会获得冠军后,克服赛后隔离和两次大赛周期近等困难,在全运会上仍然以抓举平世界纪录、总成绩超世界纪录、破全国纪录获得冠军。她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于胜利,展现了湖南人民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拼搏风采。

湖南省柔道队以主教练熊建宏为核心的训科医团队,同心协力,精心备战,坚决贯彻“以我为主、以快为主、以攻为主”的作战思想,敢打敢拼,在同一比赛日勇夺两金,创造历史最好成绩。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湖南省体育代表团决定对在参赛中表现突出的侯志慧和柔道队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各参赛队全体人员向他们学习,并在接下来的比赛,切实把决赛方案做细、把困难想足、把应对措施做实,打好每一场比赛,为湖南省体育代表团争做贡献,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陈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5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