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军看点(9月17日):“凡尘”冲金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陈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6 22: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 符洹雨 陈杰)9月17日,十四运将在羽毛球、拳击、击剑、柔道、射击、铁人三项、举重、空手道和攀岩项目上产生24枚金牌。

当日最值得关注的,是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的巅峰对决,此前在天津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女双决赛中都与金牌擦肩而过的湖南运动员贾一凡,将与搭档陈清晨对战湖北组合李茵晖/杜玥,后者也曾参加此前的东京奥运会,止步于1/4决赛。

举重项目在9月17日将产生女子59公斤级和女子64公斤级两枚金牌,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冠军罗诗芳将携手欧阳丽平、欧伶俐参与女子59公斤级争夺,王蓉、杨艳南将参与女子64公斤级角逐。

在攀岩项目中,龙金宝、邓丽娟等湖南运动员将参加男子速度、女子速度的角逐。射击项目上,雷靓、刘汝璇、曾淑敏三人将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

此外,女子水球项目也将在9月17日拉开帷幕。有四位湘妹子的联合队将首战广西,揭幕战湖南女子水球队将迎来四川队的挑战。乒乓球方面,湖南乒乓球男队将出战男团小组赛。空手道方面,湖南妹子陈巧依、龚淼琪将分别参加女子+61公斤级、女子+61公斤级的比赛。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符洹雨 陈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