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奥运之后再赢全运 侯志慧:现在最想回家陪家人过中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6 20: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符洹雨 周雨墨 陈杰)9月16日,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十四运女子举重49公斤级决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湖南运动员侯志慧六次试举全部成功,以214公斤打破全国纪录的总成绩(抓举96公斤、挺举118公斤)摘得金牌,为湖南体育代表团拿下了本届全运会第8金,这也是湖南举重队在本届全运会的首金。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侯志慧表示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到老家,陪家人过一次中秋假期,“毕竟太多年没有回去过中秋了”。

微信图片_20210916204332.jpg

侯志慧在比赛中。图/直播截图

本届全运会猛将如云,多次上演“神仙打架”般精彩激烈的对抗,举重赛场同样也是如此。侯志慧坦言,这一次的全运冠军赢得并不轻松,最大对手是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来自广西队的蒋惠花,后者在比赛中成绩一度超过侯志慧,直至最后一把挺举120公斤失利才未能夺冠。正如侯志慧所说,“全运会比奥运会更加艰难”,四年的等待充满着无穷考验。

本次比赛,侯志慧在湖南队的队友王佳丽获得了铜牌,另两名参赛的湖南队队友胡玉婷、肖慧颖也展现了自我风采。“她们也表现得很棒!相信湖南举重在未来还会涌现出更多人才。”侯志慧说。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