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我们荡起双桨!教师节长沙麓外教师泛舟西湖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王李军 杨芳蓉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3 16: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王李军 杨芳蓉)今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属于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里,9月9日和9月10日,长沙市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以下简称为“麓外”)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位于长沙市岳麓区西湖公园的全民水上运动基地,以皮划艇的方式欢度节日。

1631502072038-v44y5c1o9a.png

长沙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教师节团队拓展活动走进西湖公园。本文供图/长沙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

活动现场,训练基地工作人员为教师们简单讲解了皮划艇运动技巧,“左划向右,右划向左,一左一右向前冲”。结伴上艇后,教师们齐心协力滑动船桨,在宽阔的湖面上荡漾,工作压力暂时放在一边,享受着皮划艇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1631502095836-2sce3cy5a2j.png

教师们练习划桨技巧。

“之前看奥运会皮划艇项目就觉得很有意思,这一次能够亲身体验一下。”一位麓外教师在活动结束后告诉红网体育记者,皮划艇划桨方式看似简单,可想要真正让艇向前游还是要用点体力,尽管胳膊有点轻微酸痛,但大家收获了放松、快乐与健康。

1631502129705-s2u3db74fqb.png

麓外教师泛舟西湖公园。

麓外校长张辉告诉红网体育记者:“健康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运动是麓外的主旋律。”麓外一贯高度重视师生们身体健康,前不久开学典礼上展示了新学期开设的蹦床操表演,赢得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这一次让教师们泛舟西湖公园,同样取得积极反响。

1631502138457-wm2yv2oylp.png

让我们荡起双桨。

张辉说:“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老师,才能带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学生。”不少麓外教师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更加鼓励学生们参与体育锻炼,引导学生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王李军 杨芳蓉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6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