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出发!四支中国战队出征S11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06 09: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中国LPL赛区出征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四支战队5日尘埃落定——EDG、FPX、RNG和LNG战队将作为赛区一至四号种子与其他各大赛区强手竞逐全球最高荣耀。

EDG在2日进行的夏季赛决赛中3:1击败FPX夺冠,从而成为LPL赛区头号种子,FPX则凭借积分成为二号种子。

在此后进行的全球总决赛资格赛上,两支积分相对更高的战队RNG与WE相遇。季中冠军赛冠军RNG展现出上佳状态,3:0横扫WE,锁定三号种子席位。

最后一张门票归属LNG,他们先是3:0战胜RA,随后3:1力克WE,队史上首次晋级全球总决赛。

这四支队伍中,FPX曾获得2019年全球总决赛冠军,EDG和RNG都曾获得季中冠军赛(MSI)冠军,LNG则是本赛季当之无愧的最大“黑马”。按照赛制,前三号种子将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小组赛,LNG需从入围赛开启征程。

原定于中国举办的S11全球总决赛已改至欧洲举行,举办城市目前尚未确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