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平瑞士后意大利连续36场不败 打破国家队不败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06 09: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6日凌晨,在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5轮中,若日尼奥射失点球,意大利客场0比0战平瑞士。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蓝衣军团却创造了历史。

此役过后,意大利队已经连续36场保持不败,打破了男足国家队连续不败场次世界纪录。

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巴西队和西班牙队——巴西队曾在1993-1996年间连续35场不败,而西班牙队曾在2007-2009年间完成相同的壮举。

第53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绊倒贝拉尔迪,但若日尼奥主罚点球被索默没收。在欧洲杯上声名鹊起的瑞士门将扑出了职业生涯的第20粒点球,也阻止了意大利的胜利。

赛后,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表示:“足球中就是会出现这样的时刻,球怎么也不进。我们有太多的机会但最终却没能获胜,我们必须提高进球效率,我们主宰统治了一场比赛,但却没能赢得胜利。”


来源:新华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